正在加載......
刊登報紙分類廣告登報代理
全國報紙廣告服務中心,提供刊登報紙廣告刊登價格表,報紙廣告刊登費用說明及報社截稿時間等資訊。
刊登商業廣告 刊登求才廣告 刊登人事廣告 刊登法院民事裁定 刊登公示催告 刊登法院公告 刊登公司公告 刊登祭祀公業公告刊登
回首頁 公司簡介 客服中心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
報紙廣告線上即時刊登

最後更新 : 2024/01/18

首頁 > 廣告刊登方式
如何洽談廣告刊登內容
  1. 您可在上班時間直接撥電話(02)2733-5677 *105、106 洽詢服務專員。
  2. 您亦可將您的刊登內容傳真:(02)2733-2577
  3. 或 將電子檔 寄以下電郵 E-mail:service@in-lead.com.tw
  4. 或 加Line直接諮詢 ID:in5288
  5. 或點選本網站線上客服直接與本公司服務人員討論及洽詢。(如線上客服人員忙線或不在線上,您可直接留言,我們將儘速回覆。)
  6. 在客戶中心網頁留下您的資料與聯絡方式,我們將在最短的時間內派員接洽。
刊登廣告時應提供之資訊
  1. 刊登什麼類型廣告:如公告、人事、房地……,分類廣告或商業廣告。
  2. 刊登什麼報別:如中國時報、聯合報、自由時報………。
  3. 欲見報地區:如台北市、台北縣或高雄版、全省版………。
  4. 刊登多大面積:可提供理想中大概想刊登之大小樣本,如像某報第×版第×排第幾個一樣大。或長寬各是多少。
  5. 預算大概是多少。
以上資訊提供愈詳盡,我們愈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為您作最精準的估價及為您排版打樣,更能準確的讓您了解您的廣告所呈現出的樣貌,而提供您參考是否需要作調整。
刊登廣告時,您可事先告訴我們您的廣告預算,我們可依您的預算為您安排、建議適合的露出媒體及見刊區域、見刊尺寸。反之您亦可事先告訴我們您的廣告企劃,選擇什麼媒體、見刊區域、見刊大小,我們來為您估算你所需要的費用是多少。
一般廣告稿件:可份為文字稿、美工稿、設計稿
  • 文字稿:內容以純文字為主,僅以文字大、小及反白或單色變化,外加線框。
  • 美工稿:內容以文字及圖片組合,經美工設計完稿而成。
  • 設計稿:不單純以文字內容為主,著重視覺設計及意念表達。
收費方式可能會因廣告稿之呈現方式不同而有所不同。
◎ 本公司上班時間:週一至週五,上午09:00∼下午17:00(週六及例假日休)。
◎ 廣告服務專線:(02)2733-5677 *106 將由專人為您服務
◎ 發稿傳真專線:(02)2733-2577
English Service Please Dail :(02)2733-5677 *105 or +886-939-189-959 Tina

◎ 電子信箱:service@in-lead.com.tw
◎ 公司網址:http://www.in-lead.com.tw

刊登法院公告

刊登法院公告
刊登法院公告

刊登報紙廣告


gotop